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今天尝了“最难吃的鸡腿”  

2006-06-10 22:25:58|  分类: 饮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看球睡得太晚,早上醒来时都9:30^_^梳洗完毕,没什么事情做,就看了看电视,发现没什么可看的,于是无聊之际就决定去逛街。百无聊赖的在街上走了走,不喜欢那份嘈杂与喧闹,最后还是选择了最爱“美食”,去了超市^_^找了半天终于发现有家熟食品店的卤水鸡腿不错,看着挺好,想好了买两个就不用吃晚餐了^_^^_^^_^付了MONEY,趁热就在旁边的餐椅上享受起美食来^_^咬了第一口还没嚼的时候就一脸苦相。什么呀,我都怀疑是不是我咬错东西了,看了看,确实是我买的卤水鸡腿呀,不过怎么就不象呢,外面一点卤水汁还有点味儿,里面什么都没有简直天然的“纯肉”……如果要吃这种肉,我想可能北京猿人或者山顶洞人最喜欢,更适合他们的饮食习惯^_^为了保持良好的绅士风格,把那咬了一口的两个“天然”“纯卤汁鸡腿”放在了垃圾桶里。发誓以后再也不吃那家的任何东西了!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