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今天踏上了回乡的火车  

2008-12-10 23:49:5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朋友打来电话说他已经踏上回乡的火车了。虽然朋友回去之前有来看我,已经知道他今天要回家了,但当他打电话过来,还是觉得有点突然。又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要离开这里了,我呢,还会坚持多久?
        东莞,是怎样的一个城市呢?说不上好与不好,但知道它不属于我……和曾经在这里奋斗过千千万万的兄弟姐妹们一样,虽然可能把人生最精彩的部分奉献在了这里,但这个城市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驿站而已,它永远不属我,或者像我这样的人……!
         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日子里,生活依旧继续,大多数人依然“穷快乐”着,庆幸着公司的裁员没有裁员裁到自己,东莞最近近乎疯狂的抢劫事件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想想,自己还剩下些什么?一个简单的躯壳?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