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昨夜无眠  

2008-06-27 17:52:48|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是这几天太累了,特别是昨天进行了大量的日志分析后感觉特别累。晚上和朋友吃完晚饭,聊了一会后7:30pm才回到公寓。:-)原本打算看一会东西的,结果一点都看不进去,即使想看一会电视缓解一下也不行,不到8:30竟然破天荒的睡着了。想想一个凌晨12:00前从没上床休息过的人竟然不到8:30pm睡着了,还是第一次。:-)也许这只是一个无眠夜的开始。
       一觉醒来已经是11:00pm了,清醒之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笑。和平时一样开始看书,习惯性的到了凌晨12:30.开始关了电脑,虽然毫无睡意还是强迫自己躺在床上,希望能如常进入睡眠。^_^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看看表已经是凌晨2:20。没有办法,还是打开了电脑,希望看看肥皂剧能尽快睡着。无眠依然继续……
      凌晨5:10开始有些 困了,关了电脑后终于在浑浑噩噩中进入梦乡。无眠终于在混沌中结束。
      早上7:30分起床,洗漱完毕,看看眼里红红的血丝,满脸的倦意,明白无眠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