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你,需要将我忘记!  

2008-07-23 01:10:3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晚上,她打电话过来了。
         这是我们分手后第一次的联系。她先是试探性的拨了两三个电话,都只有响一下就挂断了。看着她的来电,我想了想,没有接,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很快的回拨给她。两三次之后,她没有再继续打过来,我想她可能放弃了,应该不再会打过来了。刚好几个同事让去喝酒,:-)可能是想麻醉一下自己,或者掩饰一下内心的孤独,我积极的应约前往。
         我们到预约地点时,已经晚上九点半了。还没有吃饭的我,留了足够的钱在吧台,让他们尽情的点,然后告诉他们我出去先吃点东西。其实我不喜欢喝酒,而且更不喜欢那种喧闹的氛围,只是为了应酬而已。不过今天比较特别,是为了逃避。
        出了酒吧的门,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搜寻着大大小小的小吃店。这便是我一贯调整心情的方法,一个人静静的在街上走着,经意不经意间的搜寻着自己喜欢的小吃,然后慢慢的去品尝,享受那片刻的宁静,怡然。
        今天因为还有朋友在,所以不能走太远。很快发现了一家炒田螺的小吃店,正在这时她又打电话过来了。我终于忍不住还是接了她的电话。简单的含蓄几句后,问她最近好不好,她说整天在家里睡觉,睡得浑身腰酸背痛的,不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半开玩笑的说:“也该起来活动活动了,谁让你那么懒,腰酸背痛,活该!早上也起来早点,跑跑步,锻炼锻炼身体,要不,身体都要生锈了。”顿了一下,还是补充了一句:“那样对你身体不好。”接着她就问我最近如何,我说还好,生活就是如此,平淡如水。因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停顿在哪里,刚好小吃店的老板问我是不是要打包带走,我说是。她就问我在做什么,我说还没吃饭,买点小吃。她问:“买什么好吃的呢,都不给我?”我说:“炒田螺,知道你不吃的。哈哈,很香的。”她说:“我从来不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好,只有你才会吃那些。”我说:“个人喜好不同。”紧接着又看到一家卖水煮花生的,我边告诉老板边和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她有点生气了,说:“看来你还不错,蛮潇洒的,那你先忙吧?”停顿了一下,我说:“嗯,那好吧,改天再聊。”然后等着她挂了电话。……
        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但我知道,最近我很想她。心里曾经清楚的算过有多久我们没有打过电话了,也没有发过信息了。几次忍不住的时候,访问过我们曾经一起写得blog。当然,也知道她也有来看过我现在的博客。没有留言,只是轻轻的划过。
        为了不打扰各自的生活,分手后我们一直没有再联系过。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最好不要轻易的给对方打电话。当然,如果真的需要对方帮忙,我想肯定都会为对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但,该忘记的终究还是要忘记,即使忘记不了,也要强迫自己去忘记,起码也要让自己不再去想对方。我们心里都清楚,我们之间已经不再可能。所以,你应该忘记我!自然,我也需要将你放在我心中的最深处。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