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结婚了之后,你还会对我像现在一样好吗?  

2008-08-28 00:37:2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9:30妹妹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她今天拒绝了一个男孩子的表白。安慰了她一番之后,她突然之间发信息过来,问我要是有了女朋友,或者将来结婚了,还会不会象现在一样对她好?并且说即使我们之间的感情会慢慢的变淡,也希望我不要一下子把我的好都转移给了女朋友或者妻子,那样她会不习惯的……

       能感觉到妹妹心里的那一丝丝变化,也能体会那种无以言表的心情。稍作思考之后还是回复了她:呵呵,你是我妹妹,即使将来有了女朋友或者结婚了,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不会变的。兄妹的感情和男女朋友或者爱人之间的感情是不同的,也不不会冲突……。

        妹妹看到我的回复,她说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问我是不是我不能给她承诺,或者根本就不想给她承诺。

         其实,这真的是一个比较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将来有太多的变数,谁都不能保证,或者承诺。何况我本身是一个不轻易许诺的人,没有把握的事不会轻易答应,一旦答应也不会轻易放弃。

         仔细想想,我们只是玩的好,都是经过认真考虑才她认我做了哥哥,我呢也认她做了妹妹。并且我们两个人的老家相距要100多公里,将来相互走动也不是很方便。其实感情最是需要经常维系的,如果间隔久了不联系,那么会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直到消失。何况,如果我们都有了另外一半或者家庭,为了身边的人或者家庭着想,也不会联系太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确实有太多太多的变数,所以我们以后将会如何,谁都不能保证。

         也许就像我经常说的一样,当你对一件事情想了很久依然没有结果的时候,那么就不要去想了,只要开心就好。希望妹妹每天都和以前一样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