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流言蜚语中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能坚持多久?  

2008-10-28 00:40:55|  分类: 我“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友情有很多种,有小孩和小孩之间至真至纯的,有老人和老人之间夕阳无限的,当然也有小孩和老人之间跨越青春的;有男人和男人之间肝胆相照的,有女人和女人之间姐妹情深的,当然最富浪漫和最最难忘的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

然而,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又是最难把握的,最易引起误会与流言蜚语的,也是最易受世俗压力干扰的。

当男人和女人之间产生了友情,紧尊异性相吸的原理,男人和女人更愿意将自己内心深处平时不愿对同性之间讲的事情与另外一方分享,交流。随着心灵深处交汇、碰撞的增多,有一天突然发现身边的人就是自己寻寻觅觅了很久,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眉目传情,两情相悦时,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得以升华,转变为期待已久,亦梦亦幻的爱情。

然而,理想终归为理想,现实依旧是现实。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如果确如上面一帆风顺,那么自然是好事一件,但现实中却往往“此事古难全”。世俗的力量有时候是庞大的,可以淹没一切,包括友情或者爱情的种子。

……未完待续。

今天有点累了,虽有感而发,但终究凡人一个,抵不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千古定律,累了,睡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