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不要把一切感情想的太完美  

2009-07-17 14:24:5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个爱你的人结婚吧,别一个人当勇士了,爱情是用来作纪念的,一旦爱情进入了婚姻就会被慢慢消耗掉的,不要把一切感情想的太完美,那种能在婚后依然保持恋爱激情的夫妇太少了,不是没有,概率这个东西不需要我们去挑战的,生活不能太理想化,感情可以,但放在婚姻上就不行.要不人家怎么说婚姻是感情的坟墓呢.找个人可以互相照顾,不至于一个人来无踪去无影的,总有飘泊不定的感慨.也许正如你自己所说的你从来没有爱过别人,既然如此,就更没有必要对别人苛责了,那么多喜欢你的女孩,不至于你一个都不喜欢吧,不谈喜欢,起码的好感都没有吗?其实,有时候,感情是可以在相处中慢慢培养的。

     这是昨天一个朋友发给我的一段话。写的很经典,也很切合实际。开始以为是她在哪里copy的一段精彩文章,最后才知道是她的大作。一直都挺佩服她的文笔的,事隔多年依然余彩纷飞。她大概有很多年没写东西了,据我所知差不多应该是从大三以后吧。

     知道她的心意,也明白她的意思。在这里首先向她表示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也要谢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当然包括我的家人,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