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xipiaoyang'Blog

心路伊始,Live点滴

 
 
 

日志

 
 

消失后的归来……  

2010-05-21 15:07:4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消失后的归来……

从上次消失后的归来,这个时间持续了太久,久得有点被遗忘的感觉。

也许是这段时间不断的纠结,凌乱,抑搓……折腾的太久,也许是不知不觉中骨子里那永远无法逝去的惰性又在恣意蔓长,一消失就消失了那么久,也许准确的对我来说应该是迷失~

这段时间,我不知不觉中伤害了许多人,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对你们说声“对不起”,那些不是有意的。也许是因为你在我的心理很重要,也许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也许是因为我们彼此都太在乎,都太苛求完美,所以我不经意间曾经或者现在伤害了你。

无论出发点是好是坏,无论结果怎样,我都想对你说“对不起”。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太过坚持甚至有点固执的人;一个期望只分享开心的事情给你,不开心的事情一个人承担的人;一个认为所有的痛苦都能承受,都能自我调节,自我愈合,很少甚至从不告诉别人自己不开心事情的人……这所有的种种也许都会让你认为:我是一个固执、自私、封闭、对待感情飘忽不定、从没有真正在意过你的人……。但是,我想告诉你,对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真诚而炽烈的,这一点你不用怀疑。

也许是之前我们都没有向对方完全敞开心扉,也许是我们都对未来充满怀疑,也许是我们都缺乏坚定的信念……,从而导致我们有了种种的误会,也导致我们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缘起缘灭,缘聚缘散!

无论怎样,曾经的拥有我们都将会彼此珍藏。现在我们应该互勉互励,共同走向每一个美好的明天,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